close

 


宅男約會初體驗


我是個宅男,好像有女性恐懼症似的,


一直交不到女朋友...  有一個偶然的聯誼機會,


對面坐著一位身材修長,長髮飄逸,氣質非凡、


談吐優雅、聲音甜美微嗲的女孩-她叫小琪,


因為我一直不說話,只用眼角的餘光,


低著頭偷瞄她,終於她按奈不住問了我 :


「是不是這裡人太多你不好意思講話阿?


我低著脖子點頭,散會時,她遞了一張紙條給我,


因為太緊張我也沒有馬上拆開來看就往口袋裡塞,


等到回家才拿出來看,上面寫著....  


 我在台南火車站站牌的的『火』字下面等你


天阿~阿宅的春天來了嗎?小琪妳等我! 我馬上過去!!


我邊騎著機車邊吹口哨,心想著這次一定要


鼓起勇氣跟她說話,等我到火車站時,


我看著站牌.... 流出了男兒珍貴的眼淚



??? 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