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挑戰 # 18 – 慶祝一下-柷我的同事生日快樂!



 




這張卡是要送我的同事,我們已經共事10年,


跟我是同星座性情也滿相近的,是ㄧ位很不錯的人,


ㄧ路走來大家互相幫忙,有說有笑的朝夕相處;


很開心有這麼一位好同事,過幾天就是她的生日,


特別做這張卡片送她,柷她生日快樂!


我可愛又親愛的同事!柷妳生日快樂!


PS. 別說我都送別人沒送妳了喔!哈哈哈~~~




使用工具 :


打洞器-百會 (瑪莎的蝴蝶)


凹凸版-貝登堡


底紙-象牙卡紙


美編紙-SB小販


半珠-10元店


鐵絲-10元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