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一下,隨便笑笑

郭台銘說 (最近很多人在傳這一封信 ) 員工一定要看,會心一笑 ~~

一家公司的大老闆死後被送上天堂,


看門的天使卻查不到他的紀錄,


 因為之前很少有 大老闆會上天堂的,
於是天使要他自己選擇要到天堂,還是去地獄,


並且可以讓他先到兩個地方都度過二十四小時之後再做決定。
一開始,大老闆先被送到地獄去,


他一進門發現是一個狂歡派對,


所有他以前的同事跟朋友都在裡面,
大家瘋狂慶祝,享受美食、名酒、俊男與美女。


二十四小時之後大家跟他道別,並希望很快再見到他。

緊接著他被送到天堂去,那邊有安寧的環境跟無盡的美景,


同樣舒舒服服地過了二十四小時。

抉擇的時間到了,大老闆對天使說:


「天堂固然很好,但是地獄看起來比較吸引 。」
於是他被送往地獄。然而,才一進地獄的門,


眼前的景物卻讓他大吃一驚。他的眼前竟然是一片荒原,
所有他的朋友不是在上刀山,就是下油鍋。


他驚恐地問地獄的守門人:


「怎麼會這樣?上一次我來的時候不是這樣的啊?」
地獄的守門人講了一句關鍵的話:
. ...................................................
「上一次,你是來面試的,現在你已經是員工了。」

夫妻倆恩愛的同看世界盃足賽,
妻開心不已,抱著老公撒嬌:
「老公~~今晚你也射門吧~~
老公一把推開妻子生氣的說:
「妳不懂啦! 射自己家的門算輸,射別人家的門才算贏!」

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便便,
長臂猿溫柔細心地幫牠擦洗乾淨後, 它們相愛了。
別人問起他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
黑猩猩感慨地說:猿糞!一切都是猿糞啊!

兩個餃子結婚了。
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
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哪?
肉丸子害羞的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

某晚,一裸男叫了一輛出租車,女司機目不轉睛盯著看他。
裸男大怒,吼道:你他媽的沒見過裸男呀!
女司機也大怒:我看你他媽從哪兒掏錢!

一個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
一員警過來:發生什麼事?
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有個靦腆的男孩,終于鼓足勇氣問心愛的女孩:
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女孩說:投緣的。
男孩再問還是一樣,他只好傷心地說:


「頭扁一點的不行嗎?」

拉麵店櫃臺前,一位漂 亮女孩正排隊等候。
到她時,拉麵師傅問:你要粗的還是細的?
女孩答:你拉什麼 我就吃什麼。

老姑婆的喪事
一位有錢的老姑婆找來一位年輕律師寫遺囑。
姑婆:「我手上有一百萬元,我打算花八十萬元在我的葬禮上。
生前,鎮上沒有人理我;死後,我要每個人都看看我輝煌的葬禮。」
律師:「那還有二十萬元呢?」
姑婆:「這輩子從沒有人愛我,但我打算死前用這二十萬元


交換一次愉快的性經驗!」
律師回 家後便和 太太談起此事,律 師 太太便勸先生自告奮勇,


畢竟,二十萬元(美金)不是小數目。
第二天,兩人便開車前往老姑婆家,律師下車後,


叫她太太二個小時以後來接他....
兩個小時後,律 太太左等右等,先生還不現身,


便猛按汽車喇叭,一會兒後,律師自窗口探出頭道:
「四天後再來接我,她決定喪事從簡了!」

花木蘭
二個男生在討論有關「花木蘭代父從軍」的事情。
其中有一位不以為然地表示:
「花木蘭既然是個女的,她在軍中跟一群男人日夜相處,


一起吃飯、洗澡、睡覺,真相肯定很快就被拆穿了。」
但另一位男生老神在在的說:
「廢話!但---你想會有誰願意去檢舉她呢?」

緊急
醫院同事打電話到吳醫師家:
「三缺一,快來啦!」
掛完電話後,太太體貼地問:
「怎麼了,這麼晚了醫院還有事?」
吳醫師裝出一副很無奈且捨不得的表情說:
看結果-------------


「對啊!是非常危急... 已經有三位醫師在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