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笑了


 



哇賽!該減肥了!摳不到屁股了  .......


 



朋友,夠可憐了,出來透透氣吧


 




別亂來


 




快來!我不行了!


 




老闆不在家,輕鬆一下!


 




哇,我不想活了


 




老伴快來!精彩的世足來囉


 





該用幾號的?


 




真搞不懂,主人用這種牙刷


 




這種玩意,會比我舔的乾淨嗎  !


 




老闆以後不跟您散步了,我累死了!


 




抓鼠,有啥難?


 




 ——  ,我命令你、把球還給我!


 




冬暖夏涼、鳥語花香


 




HAVE YOU  SMILED TODAY  
你今天笑了嗎?


 




It is done by moving  the corners of the mouth upward.
把嘴角往上翹起來


 




LET ME SHOW YOU HOW..............  
來!我示範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